農曆年過完...假期結束了~~今年的過年是在「破病」中度過的.......

從年前十幾天我先是腰扭到,過沒幾天得了流感發高燒.....好不容易好了一些準備開心過年......沒想到千防萬防,小兒子還是被我傳染(應該是吧@@)

唉~~又吐又拉又發燒......好可憐!而老二一向身體都還健康也有些鼻炎症狀,看了醫生拿了藥,心想好家在...老二老大都沒事!= = 沒想到沒說沒事,除夕夜歡喜吃完年夜飯,看似狀況很好的老二,竟然在喊肚子痛?半夜就給他狂吐......著實讓我嚇死了!吐完還高燒三十九點多度!!天哪~~~撐到初一早上狂奔省醫看病,才看到一堆小孩都是這樣!真是恐怖!

初二回娘家,還蠻開心的跟父母拜年,那天半夜真的是換人吐吐看~=0=老大也開始了!喔~~初三本來要出遊低......又泡湯了!>0<

唯一慶幸的是老大身體還算勇健,病來的快也去的快,在吃了兩天的藥後就差不多完全恢復,也沒發燒!真是公媽有保佑,好咧擱在!初五那天也順利的跟著朋友順利的上山,到另一個朋友家拜年,看著天上飛得鳥,天空如此的藍,陽光如此燦爛,之前那種破病的陰霾一掃而空!朋友還秀出他在12月寒流來時,視察水果時拍的照片,哇~~一片雲海耶!真是美!可惜無緣見到當時的美景,只能拍些當天帶有一些雲的山景,也是挺漂亮的!

就這樣長長的年假~~~咻的過完了!!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