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了很久.....

除了家裡那些拉拉雜雜的家事之外,戒除了每天必上線玩遊戲的癮頭之外,

實在是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.......

當最小的兒子也上幼稚園了,當在藥局做了體脂肪測試,當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太差了......

真的,我考慮好久,終於在有限的時間挑了一堂課來上,活動一下我的筋骨!

天哪!兩堂瑜珈課上下來,實在慘不忍睹,37歲的我,骨頭啊、筋呀,活像個70.80的老人家了......

真的沒有要汙辱老人家的意思,但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離那個年紀不遠的感嘆。

呵呵呵呵真的是挺慘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