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玩網路遊戲,突然間感覺好無趣.........
翻翻以前買的單機片,赫然發現一些有趣的遊戲,嘿嘿....就給他來重溫一下囉!!

想當初呀還在用DOS系統時我才剛出社會ㄟ!!當時說實在的連電腦也不敢碰....而我的電腦遊戲的啟蒙老師.....就是我老弟啦!我只負責玩遊戲喔!(當然我也會開機啦....雖然鼓起了粉大的勇氣說....)其他一概不管了,哈哈哈.........想想當時還在讀書的老弟有多痛苦了,一直要服務他這個電腦白癡的老姐....呵呵呵呵.........

我還記得家中的第一台電腦是我自己的薪水買的耶!好像有4萬塊大洋呢(存了好幾個月ㄟ...那時的一個月薪水才16000~18000 @@).......比起現在的電腦,那時候才14吋的螢幕喔!想當然啦,現在的電腦有多棒啊!液晶螢幕...17吋.19吋.寬螢幕....這些是那時我不能想像的呢!那遊戲呢?哇!更是無法跟現在比囉!

在當時沒啥錢買正版的,大多是他同學間大家互相交流一下..........不過啊,我還是玩的粉起勁呢!之後再出了WINDOWS版的,哇哇哇......不得了了,我更是迷上了電腦遊戲了......尤其是模擬類.養成,嘻嘻...女生的最愛了,而我老弟呢?印象最深的是魔法門系列的吧?ㄏㄏ....總而言之我的遊戲年齡也是挺長的咧!!

直到婚後因為人生地不熟...加上帶孩子在家實在無聊,又開始我的遊戲生涯啦!!哈哈哈.....這時出了幾款模擬遊戲...我好喜歡,簡直是迷死了......這時是買正版的了,而且還是偷偷的買....(怕被老公罵呀).....逼不的已之下也學了安裝遊戲的方法啦!!哇!這可是一大突破ㄟ...............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