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過年到現在,一直處於沒有什麼休息的狀態中.......小孩生病.......放寒假.....過年......又開學......感覺自己似乎沒什麼好好的休息,日複一日.......就像是沒辦法停止的機器一樣,有時偷偷的喘口氣卻覺得充滿罪惡感似的~~做著家事,腦子會不由自主的想著一些有的沒的,想著今天要做什麼?想著現在幾點了?要給孩子送飯了嗎?要接小孩了嗎?今天要上什麼課?幾點上?拉拉雜雜的一堆事......偷個閒就看看租來的小說(因為不用花腦筋,還可以跳脫現實).......

說實在的,雖然這樣的生活看似愜意,很多人都羨慕的要命,家中的經濟不是我在煩惱,但在這種當伸手牌的日子裡,說真的有點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是什麼......朋友都像我罵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阿!當然囉~我是知道的,我也超愛我的家人,更愛我的老公,也感激他讓我所擁有的一切,但實在是心裡感覺越來越不踏實......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呀?我要什麼?我能做什麼?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麼?.......好多個問題總是會不斷的在腦中出現呀!唉~~~~~~~真是無解的習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