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好呦!!雖然很熱低說......
剛剛依往常一樣到花園裡巡巡....
不抱任何希望的看看我那魚池,那ㄍ錦鯉死光ㄌ的魚池,突然被我發現一些小小的身影,在水中流竄.........
等我仔細一看.....ㄟ....1隻、2隻、3隻、4隻....是小小的錦鯉魚仔耶!!!
好神奇呦!!!養魚養ㄌ5、6年ㄌ,從沒想過大魚會生小魚呢!!
這真的令我好興奮呢!!!太不可思議ㄌ..........

 

小錦鯉........非常小喔~差不多才2公分大.....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