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覺得好無力呀........
情緒好低落.........總會莫名的惆悵了起來......
情緒好低落.........突如其來的發起脾氣,只因為一件小事........
情緒好低落.........事情無法受自己的控制......
情緒真的好低落.....實在是提不起勁兒......

總覺得好累...好累........
什麼事都讓我覺得好累........
有時突然間就哭ㄌ起來.......還不敢哭出來....深怕別人覺得自己是個瘋子.....唉.......
有時突然大大嘆一口氣.......還不敢太大聲....深怕別人看出我有心事.......唉......
好累呀......有時覺得自己像個定時器,時間到ㄌ該做什麼就做什麼.......唉......
我到底想幹嘛??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就是覺得好無力.....好累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