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咪失蹤了!!
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.....上星期五如往常般的,當孩子們出門上學,牠也尾隨著他們出門去,沒想到就這樣一直沒有回來了......唉......

唉.....怎麼會這樣呢?這幾天陸陸續續的下著大雨,也在停雨的間歇中出門去尋找卻一無所獲,當下的心情真的超難過的!!雖然養牠不過半年的時間而已,但在逐漸習慣了與牠相處,以及有了感情,幾天不見...真的好擔心呀!看著孩子們當時難過的快要掉下眼淚,我...無語了......只有不斷跟自己說...牠明天就會回來了吧?

孩子問我:「媽媽,咪咪不見...你會不會難過?」「唉~當然會呀!有感情了嘛!!」「牠沒回來...怎麼辦?」「我也不知道耶......」難過呀~~現在...又再下雨了......咪咪呀!你在哪兒呀??煩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貓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