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人的情緒往往影響ㄌ說話的態度,就那麼一句話就能傷人,就能使人從興奮的當下跌入股底~
只不過是想告訴你有好康的想與你分享嘛~
地點記錯ㄌ或是忘ㄌ,那又如何?
我也不過是隨意的逛逛看到的,想告訴你,何必說話這麼難聽,反應卻是如此呢?

我好難過........因為已經不第一次ㄌ.......
也許在你的眼裡,我真的很笨吧.....也許吧.....
但我不笨如何顯現你的聰名才智??若我不笨如何讓你表現你的能力很棒??
雖然你在我的眼裡是很棒的,是無人可比的,但可否在你說話的同時也想想別人的感受ㄋ?

我對你是如此的戰戰兢兢,顧及你的感受,你呢??
偶爾的抱怨是為了抒發我內心的不滿,是為了希望你能注意我的需求,是希望你能瞭解我...
而我依然以你的意見為意見,以你的感覺ㄑ感覺,難道你是如此遲鈍嗎??
我愛你,所以我包容你的一切,所以我相信你,所以我體諒你,但你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