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玩一ㄍ網路遊戲.......
在裡面認識了不少人,雖然大家都沒見面過,卻打破了以往我對於網路遊戲世界的刻板印象.......
原來遊戲的世界也算是現實社會的縮小版,有好心人當然也有很多的白目.......
雖然大部分的都是一些與我相差很多歲數的小朋友在玩,當然也碰到了一些與我相仿的媽媽們,我們應該也算少數吧~~但在跟他們團練聊天的過程中,卻也讓我心情愉快,不覺得輕鬆起來。這時才知道網路遊戲的魅力........

有時不是想玩....只不過上線看看有哪些熟悉的好友,大家彼此打聲招呼,感覺也很好。
有時知道我年紀的小朋友看我上來,叫我一聲媽媽安安,頓時嘴角不禁微笑ㄌ起來........還會介紹他的寶貝給我認識呢,ㄏㄏㄏ.........甚至有人想認我做乾媽呢!!雖然說當時我的母愛之情湧現,很想答應他,但畢竟這是遊戲,我又見不著人,如此似乎太過於貿然,結果也就回絕了他.......希望他別太傷心才是............

總而言之,雖然只是遊戲,很多人說別太認真,但說真格的,我可是很誠心的對每個我認識的人ㄋ,當然我也是如此相信他們的!!!ㄏㄏㄏ,大家加油呦~~


 希望大家永遠都是朋友,永遠一起來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