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如同每天的例行公事一樣,把魚缸的燈打開,準備餵魚,誰知整缸的水一片混濁....
 一ㄍ不詳的感覺........
 

喔!!我的天哪....魚飼料怎麼打開ㄌ?
喔...怎麼只剩下半罐?剎時一陣暈眩....... 

「弟弟,是不是你.....?」
弟弟站在一旁趕緊答腔:「恩呀,我幫你餵魚ㄌ呀!!」

果然...唉...美好的早上就這樣泡湯ㄌ.......
就這樣很生氣的邊嘮叨邊拿工具.水盆....無奈的吸吸魚飼料﹑換水﹑整理水草,順便看看有無死屍....

忙ㄌ2.3個鐘頭,我的腰都挺不直ㄌ,好家在終於水缸恢復ㄌ一些清澈的模樣........唉...好累呀.....
弟弟就是這樣,常常熱心過頭卻氣的我口吐白沫......唉...小朋友,傷腦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