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突然說要吃蛋糕,而且還要我做.......拜託~將近12年沒做蛋糕了耶!!而且當時還是自學的說(背著老2,邊看食譜,邊做蛋糕><,那時候還挺自虐呀!)

硬著頭皮把蛋糕食譜找出來(其實是我女兒已經幫我準備好食譜了.....簡直是強迫中獎嘛!)選了最簡單又不用準備複雜配料的海綿來做囉~好加在成果出來還不賴0.0只是脫膜不是挺順利,有點醜..........結果......得寸進尺的要求我下次做小蛋糕,因為他同學生日,要送他同學吃........T . T

2013.4.2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 美食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