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看到電視「光陰的故事」裡面的一句對白大致是這樣的:「人常常會懷疑自己為何可以的到幸福,而做出一些考驗自己的事情,然後再去後悔......」,應該意思是差不多這樣的吧~當我聽到這句話時,真的,心有戚戚焉......

前陣子發生的一些事情歷歷在目,感覺像是一場夢,雖然一切都未發生但是一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情,卻讓我忍不住的害怕,害怕自己就這樣掉入泥沼,爬也爬不出來,最後只有死路一條......幸好......我的神拉了我一把!

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迷思......
從未懷疑過自己的意志......
從未認真的看破自己......
但在一切事情被一一披露出來之後,真的開始懷疑了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