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好說歹說的要媽媽來我這小住一陣子,沒想到也來我這裡住了十幾天。五月份父親事情處理完以後就一直擔心媽媽的狀況,好家在叫他來是對的!上星期媽媽他去了小舅舅家,也已經過了一星期囉~想必他應該情緒都還不錯才是!

其實遇到這樣的事情.....說起來也許當自己遇到時應該也會不知所措吧?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一天......看到媽媽當時發生事情時的情況還有無助,真的給自己好大的衝擊,很怕將來的某一天....我也會這樣....不知如何是好呀?唉~~~現在為人子女如我,只有盡力開導他跟陪陪他惹~~只期望他能開心與健康!其他事情不願多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