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接著煩亂的、充斥著流感病毒的十幾天過去了...............

終於啊............唉,小孩生病,我這做媽的真的還有些些的吃不消呢!!

真不知自己是不是老了........

但緊接而來的一些事情還真是讓我一則憂一則喜ㄟ,活像是在洗三溫暖似的,一下冷,一下熱,而且我還不是主角呢!!

想想還真是給他煩........搞的我心情起起伏伏......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哩........

為此還讓我哭了一個晚上,心情久久不能平靜,甚至第二天還被老公取笑......哼......真素的!!好討厭喔~~


不過啊,說實在的,真的也因為老公逗我開心,讓我撇開了那些的不愉快,

也讓我想開了一切,畢竟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上來說,有些事是我所不能改變的,

我只能給予意見,何必為了不是自己的事而煩惱呢?甚至於還動怒,是吧?

所以囉~老公,謝謝你囉!!多虧有你,讓我心情便好ㄖ!!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