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混亂的﹑疲憊的一個禮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流感還真是來勢洶洶,一些平時沒在生病的竟然全中標!!

真是給他毒......還是要小心為妙的好!

唉.........結果我們家的兩個小蘿蔔頭都給我生病了.....

發燒﹑流鼻水﹑咳嗽﹑全身酸痛........什麼症狀都有,還輪流著來咧!!

話雖如此,看到我那兩個寶貝生病還是很令我難過…

發燒時,晚上還真的是不敢給他睡著,尤其是兩個輪流給你燒.......

真是慘~~搞的我自己的臉看起來一副.....菜菜的....

活像是老ㄖ好幾歲一樣.........唉.........

症狀是一個接著一個,現在最新的狀況......是不能走路!!

天哪!!這簡直是把我們夫妻倆給嚇死了,

尤其是我們家的爸爸,直嚷著叫我快帶弟弟妹妹去看病.......

唉...........拖著一個小的,又抱著一個大的,還真是給他累呢~~

好家在,醫生的回答讓我安心不少,呵呵呵呵!!終於笑得出來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