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朋友...嚴格說起來她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.

很奇怪.我跟他在學校時並沒有很麻吉.只能說有些共同的興趣(當時挺愛畫漫畫.塗鴉)還能說說聊聊一些話而已...

但奇怪的是當時我們那幾個不錯的朋友.只有他跟我一直有書信的往來.呵呵呵~挺老套的嗎?

其實一直以來我挺愛用書信阿.卡片與人來往.我覺得卡片很漂亮呀!尤其在買卡片時腦海中總會想起對方的樣子還有心裡想說的話.感覺很棒呢~雖然總體而言蠻不符經濟效益啦~可是事與願違...往往寄出去的信件卡片有2.3張回來就不錯囉~哈~誰叫現在電話網路太發達啦!而且大家都超忙!誰跟你花時間買信紙.買卡片寫字呀??SO~這位朋友.我的童鞋~成了我所剩不多會回信的朋友囉~

也許是因為她是基督教的.所以接到他的信件都是在耶誕節前~我總是很期待接到他的來信.因為除了知道他的近況之外還有有一份驚喜的成分存在.因為他總是用自製信封.自己手工做的卡片寄來與我分享感覺超棒!雖然我挺偷懶的老是用買的卡片......

今年不知他又有何新作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