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個時間,上星期一的這個時候,當時的我正趴在地上爬不起來,身體的右側傳來陣陣的疼痛感,直覺的只想趕緊爬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哪里受傷......

回想當時只記的自己照平常的習慣要去接孩子下課,看著那幾台機車距離還很遠,心想可以過得去的!誰知竟然快到路邊,可以準備停車了,只聽到喇叭的聲音及一聲"碰"!腦中出現--我被撞了!!

掙扎的坐起來,看到自己的機車倒地,安全帽散落,地上有一些機車的碎殼...........放眼望去,看到一個孩子躺在雙黃線上動彈不的,好像挺嚴重的...另一個似乎也掙扎的爬了起來,耳邊聽到一位家長一直安慰那2個孩子,也有人幫忙叫救護車......我坐在地上,看著那個躺在地上的男生,眼睛搜尋著他們,希望他們傷不要太嚴重,看到他們沒戴安全帽的樣子,心開始忐忑起來.......

當我可以站起來的時候,打電話給兒子的乾媽,請她過來...而在等待的同時,看著現場,滿臉的無奈,滿腦子的問自己-怎麼會被撞??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??距離還那麼遠耶!!我都要到路邊停車了!!怎麼還會被撞???在要上救護車前我還是打了電話給老公.........

在救護車上,看這那個受傷的男生,想著剛剛聽到的資訊...他們才15歲!!歐買尬~~偷騎車?無照駕駛?還沒戴安全帽嗎??到了急診室,自己慢慢的走下車來,才發線自己的右大腿挺痛的...坐在椅子上看著護士幫他們稍作包紮跟檢查,詢問資料,親友來時詢問的聲音,其他不相干的人走來走去......我只能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發著呆......直到護士叫我的名字,有人推著輪椅給我坐,推著我去做X光檢查.....直到孩子的乾媽來了,我才鬆了一口氣......

躺在台子上,照著X光,只覺得身體一直發抖,受傷的腿不停的颤抖......出了X光檢查室,給急診室的醫生檢查及報告了X光的檢查結果,擦了藥,我ㄤ也來了......看著他,我的心理竟出現愧疚感......

第一次做筆錄,沒有想像中的緊張......第一次做酒測,感覺有點新奇......回家後自個兒又檢查了身體一遍,只感覺身體右側邊一些些的痠痛,大腿有些腫了起來,膝蓋.手肘有擦破皮,牙齒有點怪怪,顴骨及下巴有點痛跟麻...整體來說感覺似乎沒有挺嚴重的,沒想到原來痛發生在第二天......

冰敷又冰敷,外加拼命的抹活絡油...這大冬天的冰敷跟塗藥酒的涼...還真的有點難受......不過想到那2個男生的下場...一個一隻手開放性骨折,另一個雙手骨折...我的下場似乎好太多了,沒丟掉小命真的該感激了......只不過想到一堆家事又頭疼了!好在已放寒假,我那貼心的女兒這陣子幫我許多,當然兒子們也有,但是女兒相對之下做的就更多了,也更主動,讓我覺得好安慰!

一個星期了,除了無法蹲下及抬重物,坐著大腿不能壓到,其餘的我似乎恢復不錯,細想當時的事,真的心有餘悸......這次的事要引以為戒,為了自己及家人,凡事要小心再小心.....要時時記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