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一直在上電腦平面美工及繪圖的課程,忙得我焦頭爛額的......也許很多人會覺得....幹嘛要花那些錢去上課呀?買書回來研究研究就會了呀!!

嗯......這個嘛.....我有試過!但實在是行不通捏~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智商的問題(生了孩子後就變更笨了耶~~)還是書的內容寫的太不人性,反正我就是看的霧薩薩啦!加上有小朋友在你身邊,要求眾多...我想...要專心挺難的吧!

總而言之,就是花錢給他上課啦!雖然心有點痛的說...但是想要完成的事,想了那麼多年終於給他完成也是有點小開心呀!哈哈哈!!!

這是我課堂外試著畫的小插畫~應該還能看吧@@


女孩-Illustrator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繪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