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次老公喝醉酒回來,雖然不是第一次了,但這次...卻是特別的。

這次他跟往常一樣,喝了酒總是話比較多,但這次卻明顯的似乎心情不是那麼好,而且他還哭了~哭的傷心不已,連他父母過世都沒讓自己掉淚的他,那天竟然哭了!這樣的他讓我感到很陌生,也讓我好驚訝!也很心疼~心疼他肩負著那麼多的責任,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,責任感重的他,不斷的給自己壓力,除了要求自己也會要求他人,工作是這樣,家庭也是一樣。

常常覺得想親近他,但又始終感覺有道牆.....常常覺得好想逃避他,他的存在總讓我無形中有股壓力...喘不過氣~他的存在...總讓我自慚形穢!覺得差人一等~他的存在...讓我不禁要戰戰兢兢,深怕做事不合他意又讓他生氣....但是那天晚上他所表現出來的又是如此的脆弱,也讓我軟弱了下來......

常有人說酒後吐真言,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真是假,但那天晚上的經歷,那天晚上他所說的,卻始終縈繞在我腦中無法退去.....他說他虧欠了我,沒讓我過好日子,說自己的無用,說這世上只有我對他好.....不過我想我是真的相信他吧!對於他所吐露出來的話語,釋放出來的壓抑,我都相信也願與之承受.....只希望他快樂一點!他快樂...我也會快樂~

真的真的希望不要有那麼多的衝突,真的真的希望能夠有話好好的說,好好的溝通,好言好語,說話不要如此尖酸刻薄...真的好希望呀!不知道他聽見我的心裡話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