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弟弟通了電話......應該算是我打電話跟媽媽聊一聊,而弟弟剛好從榮總回來.......父親昨天洗腎結果不好,醫生放棄洗腎了......要求我們簽放棄急救同意書......這代表了什麼?只能等........

父親的肺、肝、胃都有腫瘤;肺積水、胃潰瘍、胰臟發炎、腳又水腫.....種種的跡象顯示了他身上大部分的器官都不行了!聽到的剎那間實在不想相信!怎麼這麼快?當時在慈濟檢查時不是都沒這些問題嗎?為什麼咧?才短短的半個多月耶?怎麼會這樣?心情真的好沈重!!

媽媽的情緒很不好,感覺上很低落,我跟弟弟都很擔心。我的心情也很不好。雖然一直在給自己心裡建設,要自己心裡要有最壞的準備,但是,真的很不好!很無奈!沒辦法隨伺在父親身邊,陪他的日子也許不多了,一些事情通通擠在一起,真的很煩!真希望有一個分身待在這裡處理事情好讓我回我父親身邊探望他呀!但這也只是空想罷了~~我只能盡量抽空趕回去看他了~

而當初在公公婆婆生病到過世的那段時間裡,自個兒的感受慢慢加深,感嘆受病魔的拖磨的無奈,事事需要別人幫忙的無助,在在的看在眼裡。在那個時候就常忍不住想:自己高齡的父親應該不會這樣吧?他身體很好的!又有在運動!幾乎沒再生病的,一定可以「甲百二」的!沒想到.......唉~~到現在,我還是不敢相信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