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快2個月沒玩網路遊戲了~哈哈!我的興趣之一竟然就這麼樣的給他給斷掉了,說給朋友聽他們還覺得不可思議呢!(有那麼誇張嗎?)

嘿嘿~其實這也要歸功於遊戲公司.....老是讓我的電腦無法連線,呵呵呵呵乾脆把他給砍了,眼不見為淨,專心做個稱職的好媽媽囉!!(當然以前該做的也是有做的喔!!這點一定要強調)另一方面也給了自己一個強力的理由~~要以身作則,免得招人口舌....想當然就是為了令老公跟小孩信服呀,不然他們可是會抗議的!

尤其是在聽到太多的例子......流連網路遊戲的例子,在在令人覺得不可思議,為了玩遊戲跟老婆小孩吵架,忘了一個為人父親、丈夫的責任.......為了玩遊戲,不務正業、蹺課、蹺班........唉~聽多了總感覺很失望呢!雖然自個兒也是挺愛玩的.....但總覺得該做的還是得做不是嗎?網路的世界是如此的虛幻,現實的生活還是得顧及才是。我如是想....做該做的吧!!


事隔幾週.................
我又開始小玩了........誰叫適逢放寒假了?唉......就又給它小玩一下囉~~~~呵呵呵呵.........金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