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久沒上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混的我~~~

沒辦法呀~實在是最近真的很懶又很忙!!

妹妹剛上小一,雖然沒有上學不適應的問題,

但礙於他的國語拼音基礎不是很好,讓我這個沒啥耐心的媽著實是有些頭昏.........

再加上前兩個月,我那聰明又自負的老公,給我搞個『額外』的工作,

更是忙上加忙〈老公....我壓力很大嘿.....〉,

而電腦頻頻故障,我又是個只會上網跟玩遊戲的電腦白癡,

唉.....總之混亂.混亂.混亂!!!!把我原有的生活秩序給打亂了~~~

好家在,已漸入軌道了......鬆了一口氣!!〈真的太安於現狀了說~~~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