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弟結婚的那一天.......

也是我痛苦的開始.......

那天....在樓梯上摔的那一跤......後遺症竟這麼大!!唉......

摔斷了我那不算高的鞋子還不打緊,

竟然把我多年脊椎的舊傷又給復發,真痛啊~~~

真的是有痛說不出呢~~當場真想去給他死一死......

吼~~真的不認老不行了,

自己已不是那個二十郎當的小兔崽子了.........

又碰到個整脊厲害但個性怪異的師傅,

遇到他不知是三生有幸還是上輩子欠他罵.......唉~~~真的一言難盡.....

反正,事到如今只有自己好自為之了,凡事小心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