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暑假還沒結束,家裡2樓來個小翻修.......

把那30幾年的窗戶門給換ㄌ.....把那個不實用的衣櫥給重做........

把那老是一直復發的壁癌作防水,做裝潢處理,接著還得油漆..........

但沒想到這卻讓我忙翻了.........

尤其是家裡還有3個小蘿蔔頭......簡直是個惡夢!!

亂.亂.亂,四處都是東西,一下要玩玩具,一下要看電視,

一下施工的師父要橋東西,自己還得監工.....

中午到了訂便當,接上課的老大........累累累..........

好加在我的救兵來了.........我親愛的母親大人.........

有媽真好~~~~

幫了我不少忙,讓我喘口氣.......唉.......沒有他真不行哩...........

雖然現在還在整理中,但我由衷的感謝我的媽媽!!

希望工程趕快結束,我的惡夢也趕快結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