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只是一個管家婆而已...... 

管我家的花花草草.....
管我家大大小小的魚.....
管我家的大.小孩.....
管一些有的沒的..... 


所以我都說自己是台傭...是老媽子ㄌ.....
話雖如此,稍有空閒,還是忍不住玩我喜愛的電腦遊戲,ㄏㄏㄏ.....

最近常常在想,到底自己要寫些什麼ㄋ?我的生活是如此無趣......
閒話家常嗎?談談小孩.花草.寵物嗎?還是......唉........疑惑ㄋ......
好吧..就隨緣吧.....想到啥就寫啥啦,隨緣吧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