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許久沒畫~老師說因為有點底子.所以不至於退很大(= =  我知道老師是在安慰我)

但是距離我希望的目標.......實在差距極大呀><  我想...還有的磨哩......

 

第一堂課忘了帶紙.只好用普通的圖畫紙(也就是小朋友常使用的素描紙...)

顏色完全吃不住...整個灰灰暗暗......

102.7.10   

 

第2堂課.終於記的帶紙了.用的是Arches 阿契斯

沒辦法.誰叫咱這只有賣日本水彩紙跟Arches...還有個布紋紙??

沒想到現在水彩紙挺貴的呢~哈哈哈~不過顏色就有差了吼~~~

102.7.17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