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無意間看到「大學生了沒」這個節目,而他的主題引起了我的興趣.......「大學生酷文

話」。其中有一句印象很深刻~~馬中赤兔,人中拉拉........這是啥呀????不知是不是與

社會脫節了,好多都聽不懂呢!瞎瞇.....閃啊.墨鏡....豆漿就是濃呀....好多.....記不得了~不過說

真的也蠻有趣的!!在網上搜尋竟找到丁丁是個人才和人中拉拉是出自於同一個作者喔!

這是他的網誌~
丁丁是個人才:
http://blog.xuite.net/sat00149/blog/10027714
人中拉拉:http://blog.xuite.net/sat00149/blog/12518151


內容真的很好笑ㄟ~~~可以看看喔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的繪畫日常💕 的頭像
我的世界我的畫

我的繪畫日常💕

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