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看到新聞報導一位22歲辣媽,在自己部落格秀出自己哺乳的照片,頓時覺得她好勇敢喔!雖然曾經我也是哺乳媽媽,但是實在不敢像她一樣把照片給秀出來呢!但不諱言....母奶真的很棒!我老大沒喝母奶,小時候真的身體很差,三不五時上醫院,當我懷老二時就發誓要餵母奶,一直餵母奶到2歲喔!直到上幼稚園,老二幾乎沒在生病的!!所以大家要鼓勵餵母奶的媽媽呦!!


餵母奶好健康! 辣媽上網秀哺乳照

TVBS 更新日期:2010/05/24 12:16 林志偉

很多人習慣上網分享照片,桃園有個22歲的年輕媽媽,大方上網分享她的哺乳照片,讓網友說這對母子看起來好幸福,照片點閱率突破2萬人次!這個年輕媽媽,希望能讓大家知道餵母乳的好處,用更健康的心態看待這件事,雖然她的丈夫一度反對,但幾次之後,家人也都能接受她在公共場合餵母奶,小辣媽還說,餵母奶不僅能讓寶寶更健康,連媽媽自己都不容易變胖,好處多多。

 

不管是嘟嘴裝可愛,還是拿花自拍,沒說您不知道,這個大眼睛正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而且還把哺乳照片大方貼上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世界我的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